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镇江以阴雨天气为主 入夏存在可能性
2019-05-13 09: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这个周末天气是真不错,不仅不错,气温还有点儿高。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30.2℃,在户外穿件长袖衬衫已经感觉有些热了。今天气温在28℃,不过“满减活动”又要开始了。随着降水的到来,我市最高气温将有小幅下降,真的只是“小幅”。从一周天气预报来看,气温仍然较为稳定,并存在入夏的可能性,具体还得看“气温君”的表现。

  气温又超过30℃大关了?明天开始就没这么热了,这次抑制继续升温的,依然是降水。据“江苏气象”预计,13日-17日江苏将迎来一段阴雨天气,其中将有两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分别为14日夜里至15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和16日夜里至17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18日小雨渐止转多云。受降水的影响,全省的气温也将有所下降,不过气温下降有限,只是延迟一下冲击30℃线的时间而已,最高气温依然可以达到28℃左右。

  本周我市也是以阴雨天气为主,今天全市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8℃到29℃。14日到19日全市多阴雨,20日天气有所好转。市气象台预计,未来气温变幅不大,最低气温维持在18℃至20℃左右,14日前最高气温28到30℃,而后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6℃左右。具体为:14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8℃左右;15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5℃到26℃。

  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预报:16日全市阴天,气温19℃到26℃;17日全市阴天,气温20℃到27℃;18日全市阴天,气温20℃到27℃;19日全市多云,气温20℃到27℃。 (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