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草原之夜”四师可克达拉走进镇江
2019-05-10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开展旅游招商,吆喝旅游产品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镇江讯(厉成辉 艾培) 5月9日上午,由镇江市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前方指挥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宣传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塞外江南∙诗画伊犁”文化旅游推广周镇江分会场——四师可克达拉市镇江旅游推介交流会在镇江举行,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镇江部分组团社老总和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和旅游企业推介向镇江市的组团社老总和市民们介绍了神秘而美丽的四师可克达拉。有一首歌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那就是被誉为东方小夜曲的《草原之夜》,可克达拉也因这首歌而声名远扬。这里是,素有“塞外江南”“中亚湿岛”美誉的兵团第四师;这里是与法国普罗旺斯齐名的中国薰衣草之乡;这里是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最后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援疆干部、四师可克达拉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湘跃向我市发出邀约,邀请我市市民去新疆邂逅这个美丽的城市。

  推介会上,两市文化旅游部门还就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互助共建、互送客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参加会议的旅行社老总介绍,通过“四师可克达拉走进镇江旅游推介会”,使他们对四师可克达拉的优秀旅游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四师可克达拉这座崭新的旅游城市有了更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开发新的旅游线路,对接四师可克达拉旅游,加深旅游合作,力争多方共赢。会后,推介团还走进镇江部分旅行社,开展点对点、面对面推介交流。

  镇江和可克达拉虽然相隔万里,但是两地通过援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两地在旅游发展成果上互相促进,旅游宣传促销中介绍互送客源,旅游企业合作上进一步深化,旅游行业建设中相互学习,取得了较好成效。在两地的不断努力下,近年来镇江市旅游援疆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地共同组织了“镇江万人游四师可克达拉市”活动,多次开通了旅游专列和自驾房车游,让镇江市民真正感受到了“诗和远方”的塞外风情,这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省文化旅游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得到国内各大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两地正在通过旅游的发展,跨越千山万水的空间距离,让合作的双手握得更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