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池没电无人机失控掉落 镇江热心市民拾“机”不昧
2019-05-10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5月8日下午6时许,市民刘女士在宝塔北路的城管局门口捡到一架无人机,等了一段时间没人来认领,就打110报警。

  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到达现场时,一位女士手拿白色无人机向民警介绍说,当天下午,她在城管局门口捡到一架无人机,站在路边等了一段时间,也没有人来认领,就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将无人机带回派出所后,一对年轻男女急匆匆赶来,男子说,刚才在西津渡附近遥控一架无人机,沿着长江路飞过来,可能飞机没有电了,脱离了遥控,希望派出所帮着找一找。

  经核对,市民捡到的无人机就是该男子丢失的。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法制教育:遥控无人机要注意安全,建议到空旷的地方去飞。无人机在空中拍摄的内容,不能传到互联网,以防泄露国家机密,危害国家安全。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魏元凤)

标签:无人机;城管;遥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