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荣获“十佳新锐企业”称号
2019-05-08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镇江讯(陈铭) 5月5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主办的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在扬州举行,论坛发布表彰了全省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十佳示范名镇”及“十佳新锐企业”,丹阳云阳、扬中西来桥、句容宝华山入选“十佳示范名镇”,句容市茅山创业旅游有限公司荣获“十佳新锐企业”。

  茅山风景区(茅山湖)党工委(党组)书记高发巧出席论坛,并作为嘉宾代表互动对话。

  从3月中旬开始,运博会组委会发起大运河(江苏段)“十佳文旅新锐企业”和“十佳文旅示范名镇”评选活动,邀请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专家学者、产业精英担纲评委,对所有提名单位进行两轮投票后确认获奖名单,评选结果在“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现场发布并颁奖。

  本次论坛以“促进文化旅游消费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开展对话探讨、运河沿线城市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是高质量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务实行动,必将为大运河沿线城市发展提供有益借鉴,为提高大运河显示度知名度注入强劲力量。大运河沿线35个城市的代表,省内大运河文化研究机构的领导及国内知名文旅企业的负责人出席论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