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旅游协会召开智库会议和会长会议
2019-05-05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镇江讯(司马珂 陈铭)日前,镇江市旅游协会分别召开智库专家会议和会长会议,旨在凝聚合力,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再增推力。

  一季度,该协会不仅与城建集团共同举办了第六届西津灯会,成为今年春节期间喜庆氛围最浓的活动,还与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共同举行了“2019镇江无锡‘酸酸甜甜万人游’”活动,并策划了“互换春天”达人采风、“旅游惠民”社区推介、“红色文化”旅游会展等三项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两次会议对今年一季度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以来开展的8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镇江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凌苏主持会议,执行会长王荣正等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