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做深做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19-04-29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镇江讯(冯曙光 张凤春 陈铭) 日前,镇江某母线公司顺利通过了华夏银行镇江分行“苏科贷”业务增量申请,授信额度达3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说:“我们的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效益稳步增长。一路走来,离不开华夏银行的大力帮扶。贷款额度从10万元、200万元,到现在300万元。真的太感谢了!”

  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落实普惠金融的着力点,去年以来,华夏银行镇江分行持续发力。数据显示,至今年3月末,该行小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幅15.04%,占总贷款比重进一步提升。

  “坚持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这是我们金融服务的初心,也是回归本源的集中体现。”华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朱希庭说,该行坚持差异化和特色化经营,做深做细做实小微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满意度,让我市实体企业在融资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捷。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强化小微金融服务,在科技力量上不断加大投入,在产品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在业务流程上不断优化提速,形成了亮点,打造出品牌。针对企业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在做好传统信贷支持的基础上,创新运用一系列小微企业特色产品,在同业首推“批量开发平台金融”业务模式,积极推广“科技贷”“创业贷”服务初创期的科技型小企业。运用“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的手段,打造独具特色的“网贷”品牌,目前具有业内领先优势的“年审制贷”“网络贷”“电商贷”等产品,构建起线上产品与线下产品相结合、适用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O2O特色产品体系。

  金融作为当代经济发展的核心,在经济绿色转型和绿色发展过程中举足轻重。华夏银行镇江分行致力“绿色金融”发展,关注节能环保、生态治理、新能源等领域,引导信贷投放,契合小微企业转型的需求。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