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开发区签约3000万美元“精密部件”生产项目
2019-04-29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镇江讯(开轩 佘记其 陈铭) 近日,丹阳开发区管委会与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签订3000万美元“精密部件”生产项目。

  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6000万港币,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0多项。主要生产制造精密五金配件及其模具,精密注塑配件及其模具等。该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金属精密深拉伸制造行业内属于领跑者。

  由于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50%业务都在长三角地区,考虑到丹阳的区位优势,该公司决定在丹阳投资3000万美元新建生产场地,及智能化设备的添置,本项目地块位于丹阳开发区精密制造产业园,占地面积约80亩,其中一期项目50亩,二期30亩。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生产 超4亿PCS金属精密成型部件,同时解决200-300人的就业需求。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