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展2018年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9-04-25 14: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根据市委安排,24日,我市对2018年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法律法规知识考试,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廉洁履职,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在进行廉政谈话时指出,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就是踏上了“赶考”之路,希望大家在“赶考”的新征程中开好头、起好步,考出好成绩。他强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必须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坚守崇高信仰,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为民宗旨;必须始终坚持把敢于担当作为最基本的从政准则,做到“知责思为”勇担当,“履职尽责”真担当,“提能蓄力”会担当;必须始终坚持把个人干净作为最起码的从政底线,永葆从政用权的敬畏心,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不断净化工作生活的社交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更清廉的作风,努力创造出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胡建伟)

标签:履职;赶考;底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