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陵口七旬老人种植罂粟2528株被抓获
2019-04-24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镇江讯(宦珅婕 佘记其 陈铭)  作为毒品的根源,罂粟一直是被查处的对象。但是总有人喜欢顶风作案,偷种罂粟。近日,丹阳陵口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共铲除罂粟2528株。

  据了解,丹阳陵口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辖区居庄村南蒋家自然村西面鱼塘边有一片植物很可疑,很像罂粟。于是他们进行拍照取证,并向丹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汇报,后经丹阳市公安局反馈回信,确认就是罂粟。

  于是民警开始查找种植人,在民警的努力查找下,确认是该村村民陆某种植的。当问到为何种植罂粟花,陆某说他曾听人给鱼吃罂粟花可以让鱼少生病,于是他听信了坊间传言,种植了罂粟花。

  据统计,陆某一共种植了2528株罂粟,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