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摩拖着50根十多米长的螺纹钢上路 尾部剐蹭地面擦出火花
2019-04-24 10: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一辆三轮摩托车拖着长长的“尾巴”在道路上行驶,尾部不时剐蹭到地面擦出火花,令过往车辆左躲右避。这危险的一幕被执勤民警及时叫停。

  昨天下午2点多,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殷鹣在辖区银山路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载着数十根十多米长的钢筋,摇摇晃晃沿宜侯路由西向东行驶。车后没有任何安全警示标志,载货超长,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就在殷鹣用喊话器令三轮摩托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加速向银山南路转弯,长长的“尾巴”差点扫到在其左侧行驶的车辆。

  最终,民警成功将驾车人拦下。经查,驾车人姓许,今年43岁,经常将车停在丁卯钢材市场招揽拉货生意。当天他承接了一趟送货任务,在丁卯钢材市场载运50根螺纹钢送到新区某工地。

  民警现场对许某违法载货行为进行了纠正,并对其进行了相关处罚。(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摩托车;行驶;钢材市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