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湿气流活跃 雨水天气继续
2019-04-23 16: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暖湿气流活跃,全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日较差小,感觉很闷热,妈妈们又在为“穿不穿秋衣秋裤”发愁了。提醒一下,过两天还有一股冷空气来,届时气温下降明显,还是要注意春捂,谨防感冒。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这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其宗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那么,昨天你爱护地球了吗?是少用了一个塑料袋、少叫了一次外卖,还是少开了一次车上下班?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我们应该尽力去保护地球资源环境,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方式。

  25日前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全市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到4级,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5℃到26℃;24日全市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5℃到26℃;25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7℃到28℃。

  需要注意的是,26日到27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但这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有所降低,预计在12℃到13℃,28日到月底我市还将有降水。(王小月) 摄影 辛一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冷空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