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财政“三到位”扎实推进政法经费保障绩效考核工作
2019-04-22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镇江讯(孙砾 左鹏)近日,扬中市财政局会同全市政法部门,按照省厅要求,开展政法经费保障绩效考核自评工作。

  政法部门对财政在经费保障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认可,一致认为市财政一是经费保障到位。通过优先安排政法经费,提升公安机关公用经费定额标准,办案(业务)经费投入逐年递增,确保了政法部门的正常运转。二是资金拨付到位。及时、足额按用途下达政法转移支付资金,杜绝资金滞留,资金到位率达100%。三是资金使用到位。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的事中监督,对支出进度偏慢的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实时调整装备采购计划,保证专项资金按考核要求合法合规使用。

  下一步,市财政将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强化民生保障,切实保障政法部门履职尽责,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