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第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在江苏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2019-04-20 18: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镇江讯(施萌 储倩 陈铭) 4月20日下午,由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江苏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中国(镇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承办的“镇江市第四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在江苏科技大学船院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镇江市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江苏科技大学俞孟蕻副校长、镇江市知识产权局翟春辉局出席并致辞,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秘书长吴洁、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戚湧、镇江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与电子商务委员会主任丁斌等嘉宾参加。

  据悉,本届竞赛的主题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该活动是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开拓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参与此次竞赛的队伍是江苏大学代表队、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代表队、江苏科技大学代表队、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镇江技师学院代表队、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金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共8支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江苏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江苏大学代表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镇江技师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代表队、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外,举办镇江市第四届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只是镇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镇江市还将紧紧围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这一主题,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