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赶集途中失控先断大树再撞电线杆 车上两人受伤
2019-04-19 09: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装满椰子和菠萝等水果的大货车在赶集途中突然失控。大货车先是撞断一棵碗口粗的树,后又将直径近40厘米粗的高压电杆撞得移了位。驾驶室变形,车上两人受伤。

  据受伤的驾驶员张先生讲,每次各地举行庙会,他都要去赶集。农历三月十五是丹徒宝堰举行大庙会的日子。庙会人多,占个好摊位很重要,所以他们都提前一天进场。

  昨天,张先生从南通赶来,因为时间比较紧,一路风驰电掣。快到宝堰集镇时,车辆突然失去控制,先是撞断几棵小树,继而撞断一棵直径20多厘米的大树,最后撞上直径近40厘米的电线杆,杆底十多根比拇指粗的钢筋也裸露、移位。

  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当场血流不止,不省人事,驾驶员神志还算清醒,随后在路人的帮助下脱离驾驶室。受伤较重者也被路人送往市区医院抢救。

  目前,丹徒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李国平 曹海滨)

标签:驾驶室;庙会;货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