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镇江香醋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81亿元
2019-04-19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镇江香醋保护条例》是我市第一部关于特色产业与产品方面的地方性法规,为进一步推动《条例》的贯彻实施,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镇江香醋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会议。

  此次执法检查将重点聚焦《条例》的宣传贯彻、品牌保护、产业发展、监督管理和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完善修订该条例的问题建议5个环节;重点关注《条例》有规定但没有落实到位的问题、《条例》还没有规定但已经出现的问题、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问题。

  据了解,自《镇江香醋保护条例》实施以来,全市制醋企业纷纷加大投入,改善生产条件、完善检测手段,提升了生产能力。仅2018年,镇江香醋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81亿元,同比增长6.2%;全市共生产食醋36.5万吨,总产量占全国市场份额达7.6%。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廖洋 林兰)

标签:条例;镇江香醋;人大常委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