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气温进一步爬升 明夜开始多阴雨天气
2019-04-18 09:0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以晴天为主,西部地区午后出现局地小阵雨,白天的最高气温爬至27.1℃。“夏季体感”感受得怎么样?今天白天气温还会进一步爬升,预计将达到30℃左右。不过,19日开始气温逐步下降,夜里开始还会有阴雨出现。

  昨天白天,如果你一直在户外,是不是感觉薄外套也穿不住了。紫外线也强,等个长红灯,感觉面部被太阳晒得发烫,这个天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晒措施的。昨天,市民张女士突然发现家中的防晒用品用完了,赶紧去商场买她习惯用的那个品牌的防晒产品。专柜导购员告诉她,产品已经脱销了。张女士只好戴上帽子、太阳镜和口罩,把自己全副武装,才敢出门。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到19日白天全市天气晴好,19日夜里开始到25日我市多阴雨天气,其中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降水比较明显,26日到27日天气转好。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可达30℃,19日到25日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但最高气温基本都高于20℃。26日天气转好后,气温又将显著上升。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南到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30℃到31℃;19日全市多云转阴,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6℃到27℃。 (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