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百企业走进驻镇高校揽才 本科4000-6000元月薪
2019-04-18 08: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近百家规模企业携手走进驻镇高校,分别在江苏科技大学和江苏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驻镇高校毕业生受到企业的青睐。

  市人社部门昨天组织参会的北汽(镇江)公司、华东电力、菲舍尔航空等企业,不少都是镇江的知名企业,带来电力电子、机械制造、国际贸易、财会、化学、营销等2145个人才需求。

  记者在江科大招聘现场了解到,驻镇高校毕业生颇受镇江企业欢迎。江苏海龙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次到江科大招聘的职位都是研发工程师,需要12名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专业的硕士和本科毕业生。硕士待遇开出5000-10000元的月薪,本科4000-6000元月薪。海龙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成琰告诉记者,公司与大院大所合作研发,为了将新技术及早落地,从2017年起开始组建自己的研发团队,需要一批研发人员。一方面到省内及上海、安徽、四川等地高校招贤纳士,另一方面加强了对驻镇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力度。

  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还在江科大召开2019年驻镇高校毕业生留镇计划招聘工作座谈会,研讨各地与驻镇高校深化合作情况,力争实现年终驻镇高校毕业生留镇率25%的目标任务。(沈春来 欧阳琦)

标签:高校毕业生;驻镇高校;科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