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爸爸妈妈都在家打游戏 镇江一小男孩穿着睡衣独自离家
2019-04-17 09: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6日上午,热心群众林女士在镇江市九如巷附近发现一个男孩独自一人走在外面,便将孩子带到了宝塔路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助孩子找到家人。

  林女士告诉民警,小男孩一个人在九如巷附近玩耍,只穿着睡衣睡裤。自己赶紧从家中拿来外套给孩子穿上。问了半天孩子也说不出自己家住在哪。林女士决定将孩子送到附近的宝塔路派出所寻求帮助。

  孩子告诉民警,爸爸妈妈都在家里打游戏,自己就一个人从家里跑出来了。眼看着临近中午,还没有联系上孩子的父母,民警拿出了小零食给孩子先垫垫肚子。这时,门口风风火火跑进来一名女子,看到孩子后大喊,“你怎么又跑出来了,你知道妈妈多着急吗!”正玩得开心的孩子望着妈妈流下了眼泪。可能是怕被母亲责骂,孩子躲进了民警的怀里。

  孩子的母亲告诉民警,自己一不留神,发现孩子不见了,在家附近找了个遍都不见孩子的踪影。听附近的人说可能孩子被好心人送到了派出所,自己赶忙过来看看。民警对孩子的母亲进行了批评教育,让她以后千万注意好对自己的孩子的看管,履行自己作为监护人的责任。(记者 景泊 通讯员 王梦琪)

标签:孩子;民警;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