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已有8家企业入选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
2019-04-17 09: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16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增补单位名单日前公布,我市新增3家企业入围。其中平台服务商2家:江苏冬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镇江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服务商1家:江苏斯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我市累计已有8家企业入选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

  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主要由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商、服务机构等组成。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为大力推进“企业上云”,建立完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生态体系,省工信厅于去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组织遴选了一批技术实力雄厚、服务能力优秀的工业互联网建设、服务单位,构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与应用创新。对入选资源池的单位,省工信部门将在宣传推介、供需对接、行业标杆、专项项目等相关工作中予以重点支持。

  根据去年出台的《镇江市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方案》,我市明确以基础网络、工业平台、信息安全为切入点,围绕“3+2+X”产业链,着力构建“1+N”个工业互联网平台(1个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和N个行业级和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陈志奎 朱瑜慧)

标签:工业互联网;资源池;互联网服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