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茶香四溢 | 2019中国句容茶文化节暨下蜀茶香节本月20日开幕
2019-04-15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镇江讯(陈铭 杨婕)  品得春茶一口鲜,胜过人间四月天。本月20日,2019中国句容茶文化暨下蜀茶香节即将开幕,此活动由句容市人民政府主办,句容市下属镇政府、容北茶文化有限公司、句容热线网承办。

  据悉,此次句容茶文化节暨下蜀茶香节活动与以往不同,将推出多项与市民、游客互动的子活动环节,其中一年一度的登山路线在今年得以延展,从南京林业大学实习基地出发,途径武岐山、窑业茶场后抵达容北茶谷,重走千年武岐山古茶道,沿途享采摘古茶乐趣,观容北、窑业茶园美景。

  除此以外,在开幕当天也将会看到下蜀百姓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和下蜀“百姓名嘴宣讲团”。18日当天上午9点也将在容北茶谷举办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斗茶表演,以感受梦回大唐时的民间胜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也将结合网络开启茶文化抖音大赛,仅需拿手机动手“抖一抖”,即可获得奖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