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中北学院二期在建工程发生火灾 系楼顶防水沥青着火
2019-04-15 09: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1时30分前后,记者接到丹阳多名市民报料,称丹阳发生大火。在报料人现场发来的火灾视频上,记者看到熊熊大火中,浓烟滚滚。记者立即联系核实,并从权威部门获悉,此次着火的是丹阳中北学院二期在建工程。

  在现场发来的多组视频上,记者看到,着火部位位于一片建筑物的屋顶部位,看上去火势凶猛,剧烈燃烧之下的浓烟滚滚而起。

  当天下午3时许,丹阳相关部门给记者发来丹阳中北学院火情的相关信息。信息中称,14日下午1时19分接到火灾报警,丹阳消防部门1时28分赶到现场,目前火灾已经扑灭。相关信息称,此次火灾是一起“普通火灾事故”,着火的是丹阳中北学院二期工程,是楼顶的防水沥青和薄膜着火。由于是沥青和塑料薄膜着火,“烧起来烟大,样子比较难看。”(朱美娜)

标签:丹阳;火灾;报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