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15日起镇江“新国标”电动车统一启用新式号牌
2019-04-15 08: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交警部门获悉,从4月15日起,我市对符合新国标且获得CCC认证证书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核发全省统一的新式电动自行车号牌;新购买不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不予登记上牌。

  对于4月15日前已经购买的无牌电动自行车,符合旧国标且在我省电动自行车产品备案目录的,提交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车辆购置发票、车辆出厂合格证,查验车辆后办理登记上牌;不符合旧国标且不在目录内的,提交身份证(居住证)、车辆来历证明(如:“机打发票”、网络销售记录、销售企业出具的销售证明等)查验车辆后,发放《备案登记信息牌》。

  而4月15日前已购买的电动自行车,没有及时办理登记备案,只要提供身份证以及车辆在4月15日前购买的来历证明(如:“机打发票”、网络销售记录、销售企业出具的销售证明等),同样可以领取《备案登记信息牌》。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纪军 余长保)

标签:电动自行车;国标;登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