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人丢包内有数百元救命钱 123路公交司机归还
2019-04-12 14: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七旬老人戴云来到公交宗泽路停车场,向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老人表示,自己不慎丢失了救命钱,多亏了公交司机邓余恒相助,令人感动。

  据了解,早在几天前,戴云老人出门时,在宝塔路公交站上了123路公交车,随身携带的一只包,却因下车时匆忙遗忘了,等回头想起来时,公交车早就离开了,怀着试试看的心理,老人一直追到终点站,没想到还真找到了,原来是公交车司机邓余恒捡到了。

  原来,小邓驾车到达终点站后,清扫车厢时发现了一只包,于是拿到值班室。过后不久,老人就赶来打听了,一询问,老人所描述的包的颜色和形状丝毫不差,于是将老人带到值班室,将包送还。老人表示,包内有一件羽绒服,一个水杯,还有给残疾妹妹配药的数百元救命钱。

  据老人介绍,自己今年已经70岁了,年轻时援疆十多年,从事教育工作,后来回到镇江,生活较为清贫,如果丢失了财物,真是损失太大了,所幸公交人是好样的。(王琪 徐超 沈湘伟)

标签:老人;救命钱;终点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