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已实施海绵城市建设项目273个 总投资88亿元
2019-04-12 14: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1日,以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住建部城建司原副司长章林伟为组长的国家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绩效评价现场复核组,开始对我市进行为期两天的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绩效现场考核。当天上午,专家组听取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汇报。

  2015年4月以来,镇江以国家首批海绵城市试点为契机,开启了建设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水生态系统的实践。试点期间,我市实施海绵城市建设项目273个,总投资88亿元,在29.28平方公里试点区全面达成排水防涝、水环境质量等系列指标。

  副市长、市海绵城市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宗元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绩效评价复核为契机,持续探索不停步,深化建设求进步,为城市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作出镇江应有的贡献。 (方良龙 孟宪威)

标签:城市建设;海绵;海绵城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