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年前交付48800余元定金买车 至今未见到汽车影子
2019-04-11 08: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9日,大港派出所民警纪勇、刘君连夜将涉嫌诈骗犯罪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成功破获了发生在大港辖区的沈某购车被诈骗一案。

  3月17日,沈某来到大港派出所报警称,两年前,张某采取假借购销等手段,以帮助沈某购买汽车为名,骗取沈某购车定金、汽车购买保险等费用48800余元。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

  经查,2017年3月,被害人沈某通过朋友介绍,找到张某购买汽车。随后,沈某支付给张某购车定金、汽车购买保险等费用48800余元。其间,张某假模假样带着沈某去上海的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可当沈某提出要看车时,张某编出沈某订的车子在送来的路上被剐蹭以及车子颜色不对等各种理由推脱,最终沈某自始至终都没能看到自己订的汽车。然而纸包不住火,张某的欺骗行为终于被沈某发觉,沈某便要求张某退还购车定金,也被张某敷衍了事。沈某在多次索要定金无果后,选择报警。

  4月3日,在查清案件经过后,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刑拘上网。前日,大港派出所民警纪勇、刘君连夜赶至无锡宜兴市将张某成功抓获归案。目前,张某已被新区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陈曦 张兆勇)

标签:大港;派出所民警;购车定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