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果市场迎来“春天” 大樱桃等尝鲜水果价格不低
2019-04-11 08: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随着气温回升,菠萝、凤梨、芒果等春季水果纷纷现身各水果商店的货架,品种丰富,有些品种销售价格不低,但依然有不少尝鲜的市民。

  昨日下午,记者在丹阳城区的一些水果店看到,“风光”了一个冬天的芦柑、脐橙、砂糖橘等水果上市量逐渐减少,而芒果、草莓、菠萝成为主流。新鲜的芒果、草莓等春季水果,都被放在店内最醒目的地方,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买,据介绍,随着气温的升高,水果品种会越来越多。

  丹阳一水果店主夏冬梁说:“像海南的麒麟瓜、云南的麒麟瓜,一些国产的油桃、杨梅、荔枝还有无锡的水蜜桃,这些都是热销货,即将大量上市” 。

  随后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多家水果店已出现大樱桃的“身影”,取代了之前热卖的国外进口的车厘子。一颗颗圆润饱满、色泽红润的大樱桃让人垂涎欲滴。据一家水果店店主介绍,大红樱桃上市已近十天了,价格不低。

  夏冬梁说:“谈到樱桃,像大号的话,一百多元一斤,分大小也分产地,现在目前是辽宁大连那边的,一百多元钱一斤,八十多元钱一斤,小的六十多元钱一斤。过一段时间,山东的樱桃可能会大量上市。”

  除了价格不菲的樱桃,枇杷、水蜜桃等水果也抢鲜上市,价格都在二三十元一斤。

  此外,一些大众化且易储存的水果,如苹果、梨等价格变化不是很大。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水果价格将会越来越低,口感也会越来越好。(通讯员 王振海 记者 佘记其)

标签:水果;樱桃;芒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