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起镇江气温将逐步回升 最高气温重返20℃以上
2019-04-11 08: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没了前一日的狂风大作和电闪雷鸣,但是气温很低。冷,是小伙伴们的共同感受。明天起气温又将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将逐渐重回20℃以上。

  8日我市最高气温为27.6℃,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只有12.2℃。这种降温速度,估计连生活在寒冷区域的人们也扛不住,真像是48小时从初夏跨入冬天。昨天,不少俊男靓女又开始抖起来了,呢子大衣也挡不了降温带来的冷的感受。看着阴沉沉的天空,没了太阳的身影,更是不知从哪儿索取温暖。气象专家提醒大家,春季天气多变,请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哦。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13日和17日云系增多,可能有弱降水,未来十天内的其余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夜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5℃到16℃;12日多云,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9℃到20℃;13日多云有时阴,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21℃到22℃。 (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