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上市挂牌企业数达281家 实现股票融资218.43亿元
2019-04-11 08: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0日,镇江市企业上市与资本运作高级研修班在上海财大开班。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市40多家重点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将采取课堂学习和现场观摩的方式开展学习培训。

  近年来,我市先后与上交所、深交所、江苏证监局、江苏股交中心、省高投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做大上市公司后备力量。截至今年3月末,全市上市挂牌企业总数达281家,其中,境内外主板上市公司1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4家,区域股交中心挂牌企业218家,累计实现股票融资218.43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要求参加学习的金融干部、企业家要认清资本市场新形势,学好用好资本市场政策工具,做好资本市场重点工作。拟上市企业要尽快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已上市企业要有效发挥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做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精细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上市。 (李静 张凤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