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车未能支付成功 外地乘客向镇江政府热线求助归还9元车资
2019-04-10 09: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外地乘客打的时未能微信扫码支付成功,为了归还车资,乘客向政府热线求助,历经周折,乘客于昨天成功将车资支付给的哥,这是昨天记者了解到的一件诚信故事。

  事发4月6日晚7:10左右,外地乘客宁女士在第一楼街乘坐出租车至万达广场,下车时使用手机微信扫码支付9元车费,但之后发现扫码支付并未成功。由于宁女士下车时未索要发票,对于自己乘坐的这辆出租车的相关信息知道的很少,但凭印象,宁女士回忆驾驶员应该是镇江大众汽车出租公司的陈姓的哥,年龄30多岁。于是,她便求助政府热线,希望尽快找到这名的哥,归还车费。

  根据乘客的乘车时间和线路,大众汽车出租公司辗转找到了苏L95237出租车,经核实,这辆出租车的行车轨迹与宁女士描述的一致,上下车的时间、地点也与宁女士描述的一致。经多方联系,昨天上午记者与大众出租公司驾驶员陈建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当天晚上收工时,他查看了微信进账情况,发现少了一笔钱,但找不到对方也就算了。

  当他得知女乘客找他还钱的消息后,陈建感到很惊讶,同时心里也暖暖的。陈建激动地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遇到好人了。”

  的哥终于找到,宁女士通过微信添加对方为好友,顺利将9元打车费转给了对方。

  (吕梅 潘晓燕 沈湘伟)

标签:乘客;的哥;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