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铁路4月10日起新图运行 镇江增停7辆车次
2019-04-10 08: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9日从镇江火车站获悉,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市区两大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将会发生相应调整。

  据介绍,此次运行图调整,镇江站车次变化较小,普速旅客列车开行数量不变,增加4趟动车组列车,主要是增停2趟终到南京站、1趟终到池州站、1趟终到上海虹桥站。至此,镇江站每天固定开行的列车最高达201趟。

  此次调图后,京沪高铁镇江南站日常开行旅客列车106趟,主要变化是增停G1257次(长春西-上海虹桥)列车。此外,该站还新增2趟周末线列车,逢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及高峰期开行,至此周末线列车共有8趟,进一步满足了高峰期客流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具体车次开行情况,以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和车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曾海蓉 袁婕)

标签:镇江;旅客列车;列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