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丹徒区计划建设1300个停车泊位 现已完成500个
2019-04-09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丹徒区城管部门在推进精美镇江建设过程中,积极增设城区公共停车位,努力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炎黄外国语学校位于大港中学与铭基商贸城中间,由于平时人流相对密集,在接送学生时段,停车便成了家长们的烦恼。针对这一现象,区城管部门在三月份迅速启动了城区学校周边公共停车位增设工作。日前,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北门两侧多个公共停车位已经成型,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施工进度,确保60个公共停车位早日投入使用。

  “炎黄外国语学校周边施工进度已经超过80%,预计到本月10日左右就完工,完工之后,驸马山庄幼儿园对面将立即开工,估计在2个星期左右,整体施工完成。”现场施工人员介绍。

  据了解,2018年丹徒区城管部门结合城市形象提升工作,在城区划设机动车停车位1000余个。2019年丹徒区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停车管理秩序的规范管理,合理划设公共停车位,持续提升城区道路交通条件。

  “今年城管局准备建设1300个停车泊位,目前已完成了500个,为了精美镇江建设,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合理布局停车泊位,方便老百姓停车和安全出行。”丹徒区城管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副处长解文忠表示。 (朱秋霞 胡正文)

标签:公共停车位;城管部门;丹徒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