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发生一起单边车祸损失惨重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虫子
2019-04-09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一辆奥迪轿车毫无征兆地撞上路边护栏和路灯杆,车头严重变形。昨天,京口交警部门透露,引发这起损失惨重的单边事故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只虫子!

  7日上午,事故发生后,许多路人驻足围观。不久,处理事故的京口交警到达现场处置。围观的市民陆先生说,交警紧急安排了拖车清理现场,但奇怪的是,拖了十几次都没有拖动。后来才发现,原来由于撞击力过猛,车子右前方紧紧卡住了路灯杆。最后,交警找来吊车才将车辆拖离现场。

  昨天,处理该事故的京口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目前该事故已基本调查清楚。驾驶人杜某,今年55岁,当时驾驶这辆奥迪车带着老母亲,准备去丹徒,行驶途中因操作不当发生单车事故,事故造成车辆、护栏和路灯杆损坏。所幸的是,该事故没有人员受伤。但交警透露,除了车辆外,“躺枪”的护栏和路灯杆损毁严重,事故损失价值不菲。目前,交警部门初步认定驾驶员杜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该车投保的保险公司正在定损。

  那么,何以发生这一事故?当事人杜某称,在驾驶途中,面前突然飞出一只虫子,于是他就用手赶了一下,谁料顾此失彼,轿车一下子就冲到了路灯杆上。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眼下气温升高,各类蚊虫增多,司机驾车外出做好预防措施。驾驶途中,一旦发现车内飞虫等异物,司机应在安全停车的状态下采取驱赶措施,切不可边开车边驱赶,以免酿成意外祸端。(谈德捷万凌云)

标签:路灯;交警部门;护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