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钱包掉车内被踢进副驾座位底下找不到 乘客报警司机受冤
2019-04-09 09: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乘客非常肯定丢失的钱包就在出租车上,但出租车司机怎么也找不到,还惊动了警方,最后发现是钱包自己“躲”起来了。虽然过程中乘客误会了司机,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4月6日晚8点左右,市民于先生乘坐出租车从镇江火车站至中南世纪城,回到家发现钱包丢了,立即拨打运管热线12328咨询,得到回复没有。他又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称钱包肯定是丢在了出租车上,但出租车司机拒不承认。

  公交分局大队长通过调取行车轨迹,确认出租车为镇江华东汽车集团的出租车,并与该公司机务处处长张文荣联系约谈司机朱永来,朱永来证实带过这名乘客,当时是坐在后排的,“车子里面前前后后我都找了三四遍了,什么也没发现,也许是被后面的乘客捡走了,或者他是下车时丢在了地上。”感觉被冤枉了的朱师傅无奈地说。

  昨天中午,朱师傅利用吃饭时间去洗车,洗车工在副驾驶座位底下发现了一只钱包,朱师傅立即报告张文荣,张文荣第一时间联系上失主于先生,称找到了失踪两天的钱包,内有现金2310元,银行卡、社保卡等十余张,还有一本电子书。于先生说估计当时他随身携带的东西比较多,钱包掉到脚下没有发现,加上晚上看不见,又被他踢进了副驾驶座位底下,钱包“玩起了捉迷藏”。

  找到钱包的于先生开心不已,朱师傅也松了一口气。(戴文 刘金梅 张驰川)

标签:钱包;出租车;乘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