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构建产学研用互动平台 镇江7家企业赴南航问道取经
2019-04-09 09:0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继上周科技部门走进江苏科技大学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推进海工船舶产业招商,近期,我市产学研领域又有新动作。记者8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为促进宁镇科教资源向镇江集聚,市科技局近日组织润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安德信超导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旨在强化科研优势资源与产业发展对接,增进技术供需双方的合作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会上,市科技局详细介绍了我市产学研的基础,并从需求导向介绍了相关企业的技术难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介绍了其科研基本情况,并向企业发布了相关的科研成果。

  与会专家仔细询问企业技术发展状况,在了解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的基础上,从自身科研领域给予相关技术指导。双方沟通交流,确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陈志奎 孙焱)

标签:产学研;科技局;航空航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