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哈啰单车上线春日解锁音 镇江市民表示十分喜欢
2019-04-09 08: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这是一辆向往春天的单车。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这两天,使用哈啰单车的市民发现,在扫码开锁的时候传来俏皮动听的歌声。原来,这是哈啰单车推出的春天主题定制版单车。

  哈啰单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用这样的方式,让共享单车化身“春天”的使者,旨在鼓励上班族和年轻群体们“走出去,找春天”。这一新颖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粉丝。“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扫码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还以为是真人在唱。采访中,多数取用哈啰单车的市民都表示十分喜欢,有的还拍个小视频发到朋友圈或者网络上,圈粉无数。记者了解到,此次哈啰出行推出的“春天系列”单车、助力车以及景区车已经陆续在全国300个城市上线,其中成都、上海、南京等十座城市,还上线了专属的“特色方言解锁铃音”,其余城市上线了普通话版的解锁铃音。 (记者 胡冰心)

标签:单车;上线;市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