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全集团第六次亮相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9-04-08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镇江讯(方海 陈铭 艾培) 近日,大全集团参加在德国举行的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的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家参展商集中展示全球工业数字化转型等最新技术成果。为期5天的展会,大全集团展台共接待来自世界各地专业人士和访客2000多批次,其中预约到访的客户较往年显著增加。

  作为中国电气行业的领军企业,大全集团第6次亮相这项国际顶级工业品展,集中展示其在中低压成套及元件领域的一体化、智能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近年来在数字化制造、信息化管理等领域取得的成果。

  大全集团展台由德国专业公司设计制作的两层楼结构的大全展台大气稳重,橙色的主体结构在蓝色地毯的衬托下气势恢宏;双面超大的LED组合显示屏,将访客纷纷吸引过来;产品布置合理有序,雅致的客户交流区域提供了宽松的互动空间。

  大全集团全系列高中低压智能电气产品,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电气系统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给参观人士留下深刻印象,多批访客流连大全展台,表达强烈的合作意向。在博览会期间,来自北非、中东、东南亚、欧洲等地的潜在客户对大全的环网柜、充气柜、智慧云柜、变压器、箱变及凯帆元器件等产品表现浓厚兴趣,有的现场询价。

  据了解,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创办于1947年,每年一届,从最初促成交易的“出口博览会”,到如今世界工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迄今已有72年的历史。它不仅拥有世界大规模的展示场地,而且技术含量高,被公认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重要的平台之一,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创新与发展,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近年来,随着工业4.0概念的普及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工业数字化与工业机器人智能化成为整个业界关注的重点研究领域,也引领着未来工厂的发展方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