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镇得撒石磨豆腐村第四届牡丹节开幕
2019-04-08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镇江讯(杨涛 何桂霞 陈铭) 赏国花牡丹,品国食豆腐。近日,句容市得撒石磨豆腐村第四届牡丹节举行开幕式。整个牡丹节时间持续30天。

  据了解,豆腐村牡丹园占地200亩,有牡丹10万株,芍药3万株。在牡丹节期间,牡丹园将不定期举办丰富的游园节目供游客们欣赏。除了欣赏牡丹,游客还可以经过二道廊桥,来到亲子半岛乐园。半岛三面环水,目前可供游玩的有垂钓、游船、吊桥、沙坑等,夜间可以烧烤、露营、晚会,草坪上可以放风筝,做户外亲子活动等,同时半岛木屋可供室内亲子活动、休息并供应饮食。旋转木马等专供孩子们游玩的项目后续将陆续开放。

  此外,游客们还可以到步行街内游玩。步行街内青砖黛瓦,是一座古色古香,具有中国传统建筑特色的江南小镇。各色美味的小吃可尽情品尝,琳琅满目的商品更是一种旅游的纪念,还有很多手工小作坊可以参与体验。在豆腐磨坊,还可以参观石磨破豆、手工搽浆、柴火烧浆、手工压制等制作豆腐的传统工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