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慈善爱心果园”揭牌仪式举行
2019-04-08 09: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日上午,“大爱镇江、文明镇江”精神在美丽的十里长山广泛传播。市“慈善爱心果园”揭牌仪式暨第一届“果然福报杯”摄影大赛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副市长曹丽虹为“慈善爱心果园”揭牌。

  据悉,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慈善爱心果园”,是在自然环境优美的十里长山打造的一个特色“农疗康复”园艺项目,果园身处在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和十里长山薰衣草庄园之间,共有新建果园300亩,科学规划种植各类果树8000多棵,同时配套开展各类养殖项目。

  全面建成后的“慈善爱心果园”,将成为市残疾人托养中心100多名学员开展果树种植一体化劳动、种植养殖技能培训及辅助性就业岗位于一体的农疗康复和辅助性就业基地,对提升农业资源利用率、促进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和周边农业生产起到了极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市残联介绍了“慈善爱心果园”建设情况。市委办公室妇委会、市残联、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第八分区共同签订“爱心基地”共建协议。市慈善总会向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捐建“慈爱路”项目。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丁晗)

标签:慈善爱心;残疾人托养中心;慈善总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