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男子多次骑车猥亵女子 看无人报警胆子越来越大
2019-04-08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接到两起报案,报案内容一样:有骑电动车的年轻男子猥亵女性。民警走访发现,辖区某工厂已经发生多起类似事件,不过之前没人报警。

  接到报警后,蒋乔派出所副所长李波带领刑侦治安民警多方收集证据,经过综合研判,锁定了辖区内某工厂工人陈某。经过蹲守,民警在一个十字路口将准备作案的陈某抓获。从3月31日受害人报案到4月1日嫌疑人被抓获,前后二十几个小时。

  面对警察,陈某承认曾经多次骑电瓶车从女性背后擦肩摸屁股然后迅速逃离。陈某交代,最初他还比较紧张,后来发现没有警察来调查,胆子就大了。截至4月1日被抓,陈某采用同样的方法已经猥亵20多名女性。

  目前陈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民警提示,女性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范,遇到不法侵害及时报案,选择沉默只会纵容犯罪分子得寸进尺。(宫照峰 张兆勇)

标签:报案;女性;猥亵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