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一男子爬上11楼顶楼意欲轻生 民警成功劝说脱险
2019-04-08 09: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日上午,在丹阳水关西路新香草苑小区内出现一幕险情:一名年轻男子欲跳楼轻生,所幸被及时赶到的丹阳和平桥派出所民警及消防队员成功劝回。

  7日上午7时30分许,记者接到热心读者报料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事发地位于丹阳新香草苑31幢楼的11层顶楼,一名身穿黑色服装的年轻男子,正坐在楼顶房檐上。当时,男子两腿往外悬空,稍有不慎,很可能坠落下来。已经到达的两名民警正在楼顶距离男子几米处,轮番上前耐心劝说。

  由于事发地临街,正值小长假,有些路过的丹阳市民纷纷驻足围观。男子在楼顶或坐或站,还不时在狭窄的区域来回走动,这让现场民警和围观者都捏了把汗。因事态紧急,为做好万全准备,丹阳消防队员已在楼下选择最佳位置铺设救生气垫,多名民警在路面维持秩序。

  幸运的是,7日上午8时20分许,经过民警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说,该男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自行返回楼道。随后,和平桥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了解具体情况并做进一步处理。 (朱美娜)

标签:丹阳;男子;派出所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