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固湾广场勇救落水人员的两位见义勇为者 你们在哪?
2019-04-08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6日清晨5时许,正在京口区北固湾广场宝鼎附近晨练的市民王先生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人呼救,便立即跑上前去查看情况。

  据警方介绍,王先生发现栈桥附近有人落水,他立刻脱衣服准备下水救人,看到已经有两名群众跳下水施救了,其中有一人连衣服都没有脱。在众人的努力下,落水人员被救上了岸,但已经陷入了昏迷。王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在警察到达现场之前,两名下水营救的群众已离开现场。

  市景区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刻将落水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并联系其在省外的家人赶赴医院。据了解,该落水人员因心情不好,从省外坐火车到达镇江并起了轻生的念头,幸亏在其危险之际被好心人营救。

  警方拟通过镇江日报寻人,请勇救落水人员的两位见义勇为者或者知道线索的群众,与警方或者本报联系。(记者 景泊 通讯员 张海林)

标签:落水;京口区;警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