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一醉酒男突然落水 随行男子施救后体力不支溺亡
2019-04-08 09: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6日晚上9时许,丹阳内城河沈家桥河段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疑似喝了酒的男子行至桥东侧时突然落水,随行的另一名男子跳河施救。遗憾的是,该男子将落水男子救上河堤后,自己却不幸溺亡。

  当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丹阳沈家桥内城河段两侧人山人海。为不影响打捞,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三辆消防救援车随后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正作救援准备工作。由于河道3米多深,且坡面垂直,给队员下河打捞带来很大不便。随后,有着丰富水中救援经验的丹阳蓝天救援队接到险情后,也火速赶到现场。随后,队员们立即乘专业皮划艇下水搜索。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晚9时许,有几名男子沿着内城河走到沈家桥附近时,吵吵闹闹。突然,其中一名男子不知何因,突然坠河。另一名随行男子立即跳入河中施救。谁知,坠河男子被救了上来,施救者却因体力不支,沉入河底。被救上来的男子嘴中散发着浓重的酒气,立即被送到丹阳市人民医院观察治疗。

  6日晚上10时12分,救人者被打捞上岸。但让人痛心的是,救人者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等进行进一步调查。 (朱美娜 丹枫)

标签:男子;丹阳;落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