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多家企业入围江苏省建筑业“双百强”
2019-04-04 16: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2019年会暨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排名发布会召开。我市多家企业入围 “双百强”榜单。

  据了解,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按照相应程序和评价指标进行综合计分和评价排名。经过申报数据的收集、核实、审查,我市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江苏润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

  此外,江苏地质基桩工程公司、镇江四建建设有限公司、江苏云阳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朱秋霞 啸鸿)

标签:江苏省;建筑业;集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