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假期镇江天气相当好 请大家务必文明祭祀
2019-04-04 14: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再上一天班,就可以放假喽,估计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不错吧?和你的心情一样,清明假期的天气也很不错,不仅没有雨水,气温也表现不俗。爱美的女士们可以考虑裙装哦。当然,不可忽视的是,防晒!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年的清明我市是不会有雨水打扰了。清明假期是祭祀扫墓的高峰,也是游山玩水踏青的好时节。一定要注意错峰出行,谨防踩踏事件、火灾等危险的发生。出行前,请及时关注气象、旅游、交通等有关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

  市气象台预计,清明假期期间,我市保持晴好天气,气温也会随之回升,预计6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7℃,体感会有点热哦。天气晴好,大家出行别忘了做好防晒措施。今天全市多云转阴,局部小雨,气温11-20℃;明天全市多云,气温11-24℃;6日全市多云到晴,12-27℃;7日全市多云,气温16-27℃。

  市气象台也提醒,春天风大物燥,扫墓祭祖时,切勿在山林、草地乱扔烟头,谨防使用明火,防止引发火灾。最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大家务必文明祭祀。 (王小月)

标签:气温;清明;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