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最大过碳酸钠生产基地在镇江新区奠基建设
2019-04-02 09: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30日,江苏金科日化原料有限公司过氧化物生产基地项目在新区新材料产业园正式奠基,建成后,将新增年产15万吨包裹型无磷过碳酸钠的产能,成为全球最大的过碳酸钠生产基地。

  江苏金科日化原料有限公司是浙江金科投资的一家专业研究生产过氧化物、活化剂及功能性化学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主导产品过碳酸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获17项国家发明专利,多次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公司与保洁、联合利华、立白、蓝月亮等国内外日化行业巨头建立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江苏金科控股董事长朱志刚介绍,项目计划总投资9亿元,占地125亩,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采用金科日化自主研发的最新生产工艺,引入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将依托镇江新区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配套,进一步打造低碳、环保、循环的绿色发展新模式,预计明年年底前竣工投产。

  近年来,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开发区的品牌优势和体制特色,着力提升产业高端化,打造了独具竞争优势的国际型、创新型、服务型产业新城。项目落地的新材料产业园,着力聚焦高端精细化工和功能性新材料两大领域,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规模企业不断集聚,服务管理措施到位,去年,成功入选2018中国化工园区30强;申创中国智慧化工园区示范试点单位;高分通过国家标准委的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园区终期验收,园区循环化改造走在全国前列。(张燕 臧小震 顾宗侠)

标签:碳酸钠;日化;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