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启动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19-04-02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丹阳环保检查组对润阳伟业、助剂化工厂、乐能电池等多家化工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标志着丹阳化工企业及环境风险源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专项行动将对丹阳78家化工企业(包含已关闭的化工和涂料企业)和49家环境风险等级较大企业开展一次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

  此次检查行动将重点检查企业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检查是否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产、批建不符等环境问题;废水、废气等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及达标情况;清污分流、雨污分流改造情况;危险废物产生、贮存及处置情况;自动监测设施安装、联网及运行情况;环境风险评估及应急预案编制情况;环境应急监测预警措施落实情况;环境应急防范设施措施落实情况等。

  截至目前,丹阳共出动环保执法人员20人,检查企业15家,发现5家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执行不到位;2家环境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不到位;1家存在清污、雨污分流不彻底。(曾丽萍 施宏俊 佘记其)

标签:环境风险;丹阳;化工企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