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怒症发作 两大货车驾驶人路口上演全武行致3人受伤
2019-04-02 09: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9时43分,在104国道句容市天王镇新汽车站路口,路怒症而引发了两车驾驶人及随车人员的互相斗殴,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轻伤。

  经调查,涉事大货车分别悬挂河南号牌和山东号牌。河南号牌车辆为豫G号牌的危化品车辆,驾驶人许某星和押运员许某明都是河南新乡人。山东号牌的大货车为鲁D号牌的重型仓栅式货车,车上有驾驶人马某和妻子。

  据了解,事发时,两车都是由104国道由南向北并排行驶,鲁D在右车道,豫G在左车道。在事发路口前约500米处,马某发现前方一个小路口处,有小轿车在倒车有点占道了,便提前鸣笛闪灯,想让豫G号牌的危化品车向左让一点道,这样两车都好通过。然而许某星没有理睬,并似乎有甩尾现象。马某非常气愤,两车竞相行驶到路口时,正好是红灯,前方也有其他车辆在等红灯,马某故意将车头超越许某星的危化品车,并与危化品车押运员许某明发生口角,继而双方人员均下车争吵并打斗。马某一对二吃了亏,鼻子被对方打出血。感觉吃亏后,马某随即上车拿了一根约50厘米的铁质撬棒,继续上前打斗,混战中马某一棒子打在对方驾驶人许某星的头顶,鲜血直流。

  民警发现情况后,及时赶到现场制止,并联系辖区派出所处警处理。

  后经医院检查,许某星头部破损部位被缝合6针,但双方伤情均无大碍。冷静后,各方均表示当时过于冲动,非常后悔。(张正龙 张兆勇)

标签:号牌;货车;国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