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镇江事业单位集中招聘开始报名 首日较为平静
2019-04-02 08: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9:00起,2019年镇江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开始网上报名。报名首日较为平静,截至昨日16:30,市直事业单位报名成功人数最多的岗位只有11人。

  根据集中招聘公告,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4名工作人员。不过,3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发布公告说,因镇江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迁建,经镇江市纪委监委研究同意,镇江市润清苑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集中公开招聘1名事业人员计划(岗位代码80)取消。因此,昨日报名时市直事业单位集中招聘113名工作人员。

  部分市、区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昨日也同时开始报名。镇江新区、润州区、丹徒区、扬中市今年部分事业单位分别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20、51、53名工作人员。另外,句容市下蜀镇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也从昨日起开始报名。

  此次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日16:00。缴费确认时间为2019年4月1日9:00-4月10日12:00。从报名首日情况看,大部分人在观望中,报名成功的还不多,预计从今天起报名人数将逐渐增多。截至昨日16:30,扬中市检验检测中心科员一职报名成功人数最多,达14人。

  据了解,此次报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限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无效。 (沈春来)

标签:报名;事业单位;招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