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商家和家庭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
2019-04-01 09: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六的20:30至21:30是“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上周六,我市不少家庭和商家纷纷响应加入了这项全球性的节能活动中。

  活动当晚,市民王女士决定和家人一起加入这个活动,他们关掉了家中的灯。在阳台上,映着窗外的星光,王女士告诉正在上幼儿园的女儿,“‘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虽然是象征性的,但它在告诉每个人,我们其实都能为地球做出一份贡献,即使非常微薄。”王女士说,“通过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能身体力行的将环保理念传递给下一代,我觉得很有意义。”

  我市不少商家纷纷加入“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通过关闭大楼景观灯和不必要的关观赏灯,调暗室内部分光源来响应。记者走在中山东路和黄山南路附近,看到不少大楼都有意的将大楼景观灯关闭。润州区一家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这样的活动体现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环保理念,同时也向客人宣传环保观念。 (俞佳融)

标签:地球;商家;环保理念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