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廉租房补贴家庭5月起接受年审 涉3300余户
2019-04-01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及时掌握市区已享受住房保障家庭的人口、收入及住房变动等相关情况,完善住房保障准入退出机制,4月1日起,镇江市住房保障部门启动市区住房保障家庭年审工作。

  据介绍,截至目前,市区范围内享受住房租赁补贴的住房保障家庭超过4000户,享受实物配租的住房保障家庭2800余户。此次年审对象为市区范围内享受住房租赁补贴的住房保障家庭(2018年3月31日后新增的住房租赁补贴家庭除外),涉及3300余户保障家庭,为历年之最。这些家庭最迟应于5月24日前到户籍所在地街道住房保障窗口参加年审。

  5月24日前未主动申请年审的保障对象,由区住房保障部门暂停发放保障对象6月份的租赁补贴,并继续通知督促保障对象申请年审。7月15日前未申请年审的保障对象视为年审未通过,取消其保障资格。(记者 方良龙)

标签:年审;住房保障家庭;保障对象
责编:韩震霞 崔欣